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她!!!

现在我的至理名言是:“人是有底线的!”

不要以为认识我就可以无条件地触碰这条底线!!!

我择友的禁忌你全都犯了

算了。。。我可以忍

只不过在我忍了之后你又得寸进尺

这个才是我最讨厌你的地方!!!

在这里我不透露你的缺点

因为我是有口德的

我知道你的理解能力很差

差到贴地那种!!!

明明已经摆出了一副很冷淡的样子(不要怀疑这个“冷淡”到底有多冷淡,不信你试试看!)

你还是硬逼我跟你讲话

还要时不时地诈病,说没心情聊天来逃避你!!!

算了,我认命,因为我坐在你的旁边

可是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跑来撩我,然后在我骂了你之后就跟班上的人讲我“骂”你

搞到一副我很衰、你很委屈的样子!!!

让人觉得我在欺负你

很好玩咩?!

在这个文明的社会

我不选择用暴力来让你知难而退

因为我知道

我一拳下去,你就会好象肉干酱扁!!!

我真的很怀疑

上帝在创造你的时候

是否忘了“赐”你一种检讨自己的基本能力。。。

就算是事后检讨也好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酱火大嘛,
    那些人再多说也都只是在浪费你的口说嘛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没有遇到是不会懂的,
    这种人的存在是为了平衡这个社会而已。。。
    除了这个,
    他没有别的功用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